這一群朋友...是我家妹妹的專科同學....

也因大家從單身,未婚......

認識至今.......大家都結婚,生子了...(歲月不饒人啊)

以至於我們都很熟.....

而我們也愈來愈龐大....因小小孩一直增加中....(12大人;8個小人..夠龐大吧)

所以外出聚會挺不方便的......所以....今天就來到Allen家了啦.....

(想待多晚就多晚...也沒有餐廳的時間限制)

另外會讓我想前往的原因....是因為大家很久沒見面外....

最主要是.....我不想在吃水餃了啦...(婆婆假日都是準備水餃)

原本..我家老頭是不前往的...要讓他前往..我必須答應他二件事...

第1:如果他喝酒...我必須開車

(聽到這...吼..這有什麼問題啊...當然沒問題啊)

第2:小妤掐七時...不要叫他顧小孩

(我心想...那裡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那麼多...應該會有人幫忙吧)

當然....我答應他做到這二件事!!!!!就可以前往囉~~~

第一次來到Allen家...哇~~他們家還真大啊.....

真的足夠讓小人在那玩來玩去耶....

而主人家也很用心...還特地準備小人的午餐喔!!

那我們怎麼大鬧法呢............看下去吧!!!


大鬧allen家

主人家真的很用心...準備了二大鍋火鍋料還準備小人們吃的咖哩鍋喔...

還有小毛用心準備的牛肉

大鬧allen家

我們必須先搞定小人們....才可以安心享用我們的午餐啦(右下圖)

大鬧allen家

終於輪到我們了~~~

大鬧allen家

大人們的飲料...竟然是高梁及啤酒.............

大鬧allen家

大人們享用午餐...小人們當然也沒閒著.......自己玩啦~~~

Allen家有多大...看妞妞在騎腳踏車就知道了...大到可以在那騎來又騎去....

大鬧allen家

這四位女生.....是.........在等吃餅乾啦......

你們看...我們小妤有多貪吃...還跑第一勒....也不想想看...她是這四位中最小的...噗

大鬧allen家

大家相聚吃飯,聊天...感覺很好!!!

大鬧allen家

從頭吃到尾...也從頭喝到尾..........

大鬧allen家

左圖:一群小人根本要把主人家的帳蓬給拆了吧....

右圖:人家哥哥姐姐在旁尖叫,哈哈大笑...但....小妤依然睡到渾然忘我..

大鬧allen家

主人家準備的將將好....好吃到全吃光耶.....

最後.......

我家老頭當然是掛了啦......

回到家就開始昏睡........................

大鬧allen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