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五)

當江蕙演唱會開放網路訂票的第一天....真的好難訂到好位子喔....

而我們公司網路又慢...害我都比人家慢好多步...好的位子總是被別人搶走......

訂到我好抓狂...於是我就叫妹妹自己訂....結果到了下午她訂到位子了....只是位置並不是很好...

終於等到這天的來臨...原本妹妹訂票要給媽咪看...結果媽咪的意願並不高...也不想看...

於是把媽咪的票轉賣給我...而我就帶婆婆看....剛好妹妹帶她的婆婆..而我帶我的婆婆.....

一到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啊...但來看演唱會的人真的大部份都是中老年人耶...

買螢光棒的人超少...根本可以數的出來..和我的華仔真的差好多喔......

而我們的位置真的偏遠...在那遙遠的5F...而且還第15排...真的好遠...只能看大瑩幕及望眼鏡.....

反正江蕙靜態居多...就感受現場的氣氛囉....

開場是7:30但時間到...卻遲遲不開始....導致有人大喊"退票"........遅演20分鐘呢...真是誇張....

整場聽下來....其實還不錯啦.....會唱的我們都有跟著唱....

而江蕙唱到"落雨聲"還有哭呢...很感人說.....

但特別來賓是"鐵獅玉玲龍"."阿杜"......不是我喜歡的......

真不公平....為什麼星期六是阿妹.......同樣花一樣的摳摳說..........唉.....

看完....其實我還是覺得華仔的好看..可能二者不一樣吧....華仔的大家都會互動也很HI....

但江蕙的互動比較少...或許來的都是老人家居多吧.......

而我婆婆似乎覺得還好....而且整場下來一直詢問我時間....唉.....下次應該不會買票請她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