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6~12/8

12/6(六)

台中小白夫妻倆下午從台中南下...到高雄已是傍晚時分....

因為他們沒有坐過高雄捷運..於是帶他們體驗一下高捷...而我們從橘線坐到巨蛋站.....

(位於巨蛋站及中央公園站)

逛漢神巨蛋....也在巨蛋享用晚餐"味燒肉.鍋物"..這家餐廳日韓綜合....我們點了三人套餐..不是很好吃

接著逛逛...又帶他們逛大立精品及大立百貨.....今天就這樣吃吃喝喝..逛街結束囉....

因為他們這次來住二晚..為了不讓他們多花錢...於是今天就住我娘家囉......大家聊聊天囉...

12/7(日)

今天起個大早...吃完早餐...往墾丁方向出發囉....其實我們沒有要參觀海角七號....

所以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但去墾丁..我家老頭一定會帶我到車城拜拜....

於是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拜拜囉..接著帶他們品嚐車城綠豆蒜....也不知為什麼...

又沒有做什麼就已經到中午了..因為上次我同學介紹泰式餐廳...我覺得不錯吃..於是我建議去那兒吃....

"曼波泰式餐廳"...吃完下來...我老頭覺得還好.......唉......接著我們逛墾丁大街..龍礱公園....

(這裡風超大的啦...真像瘋女人.....)

也到滿州...港口.....

因為要要滿州回程...於是我們順道參觀了海角七號裡的"友子阿嬤家"."茂伯的家"

(友子阿嬤的家)

(有看到我的背影嗎?我家老頭叫我學友子阿嬤啦.....)

(我家老頭是變態嗎?叫我跟他一起比友子阿嬤的屁屁......真是無言)

(茂伯的家...大家在看什麼呢!如果你給他$20元就可以拿茂伯在戲中的古琴及他受傷包的腳留影)

進去參觀都要收清潔費$20元呢...我們有花在"友子阿嬤的家"..但茂伯僅在外面參觀囉....

就醬結束了墾丁的行程...接著我們帶他們到車城"山上湖"吃個蝦...品味一下....

因為他們要在飯店享用晚餐...所以我們只點二種蝦吃而以......

他們訂"高雄商旅"是寒軒集團...一到房間還不錯...也很大喔....

聽他們說...晚餐不錯吃...但早餐不好......

男生們在飯店喝酒...而我們女生當然就是逛街囉...因為慧姐喜歡買小物....

我就帶她去二家精品店看小物囉....慧姐真是滿載而歸喔....呵呵...

只是今天的時間不夠..都沒有逛完..下次來高雄...我們在逛吧.....

12/8(一)

今天他們就要回台中了...就讓他們睡到自然醒囉....中午我們享用"鼎王麻辣火鍋"

因為今天剛好我跟老頭請假也開車...我叫老頭帶我去漢神百貨買寢具...順便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前往...

於是我們四人一起前往漢神百貨...原本想說今天是平常日..人潮應該會比較少吧...

結果...我們錯了...天哪!一堆人....車子都停滿呢......

我們四人在漢神就消費了一萬八仟多....真是促進經濟消費....哈...哈.....

逛完也傍晚了...他們還要趕回台中呢......就這樣結束了三天二夜囉.....

※我覺得這次招待他們並不好...好像都在逛街..真是對不起白先生呢.......

所以小白,阿慧啊~~~下次來高雄...我們帶你們到郊外走走吧...體驗一下不同的高雄縣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