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今天是愛人的生日...怎麼可能只有吃飯呢...

對於我們...當然要有別的活動才行啊....

原本我們是想要看電影...但最近的電影似乎都不怎麼吸引我們...

而食人魚我又不能看...所以電影行程就免了吧...

我們下午先到左營三越喝個下午茶,吃個鬆餅...聊聊天..享受一下貴婦般的生活...哈..哈...

接著..就是我們逛街的行程囉....

我們從B1F開始往上逛...但逛到少淑女樓層就此停住了......

我們在這裡花廢最多時間了...原本我們是要繼續往上樓層逛....

但就在此時...我們聽到廣播...停車最多只能停4小時........

哇.....我們的消費何此只能停4小時啊.....這也太誇張了吧.......

算一算時間...天哪.....我們已經快要4小時了....若超過時數..一小時是要50元的..

於是我們就此離開...吃晚餐去囉....只是左營三越也太誇張了吧..消費只能停4小時....

漢神其餘百貨公司最多都可以停6小時吧.....4小時對於我的愛人實在太短暫了啦.....

我們都還沒有逛到兒童那一層樓呢......

吃完晚餐...愛人還嫌太早...於是我們又殺到漢神百貨.....但來到這裡已經約九點鐘時刻了....

我們直接殺到8F樓層買男裝.....結果在這裡也耗了很久....

所以來到漢神百貨我們還是沒有時間逛到兒童館...這樣我們是不是很瞎啊....哈...哈.....

就這樣一天的生日就過了.....很充足的一天....

但我也累了......~~~~~~沒辦法!我的愛人生日一定要滿足她的.......


今日戰利品.....

因都沒有逛到兒童館....當然就沒有寶寶的戰利品囉....

 

◎WALLY WARP專櫃

因常被媽咪及大姐唸說:自己都穿美美的...老公的衣服卻是破舊破舊的..也該買一下你老公的衣服吧..

於是今日趁折扣季..買了一下老頭的衣服....

§寶藍色POLO衫與紫色POLO衫

polo衫

(寶藍色是新款..而紫色款很特別..它的領口及袖口翻開有別的顏色設計...

櫃姐說,穿的時候可以把領口立起來..很帥氣的....

但....我家老頭並不是型男...他是工人....哈...哈....)

§深藍色短褲

短褲

(也買了一件短褲讓他替換穿....S號....腰真小......)

§女裝寶藍色POLO衫

polo衫

(硬是替自己買了L號...現在可以穿呢....好久沒有跟老頭一樣的衣服了...)

 

◎a la sha專櫃

雖然我是孕婦...但從懷孕至今我是不穿傳統孕婦裝的.....哈..哈...

買娃娃裝或大一點的時尚服裝....生完後穿也不會浪費啊...

§墨綠色吊帶連身褲

連身褲

(這個專櫃品牌設計都好可愛喔....但~~~我這一件會像捕魚裝嗎....噗...

8/30穿至朋友那裡...竟然被說像捕魚裝....嗚..嗚...明明很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