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8

至從那一次在台北看到別人幫小朋友戴假髮的髮帶後...

回高雄後就開始在網路尋找...可能現在很流行所以很快就被我找到了..

我買了三頂不同的帽子...反正一頂都是100元,而運費要70元...所以我乾脆買了三頂...

反正以後我的小朋友也可以用的到啊..哈..哈

三頂不同的兒童帽 

那我們就快來瞧一瞧...妞妞戴上的感覺吧~~~


◎第一頂:條紋藍色兒童帽..(男生也可以戴)也是人氣款之一

戴上兒童帽的妞

(我把阿嬤馬賽克一下..否則她的臉部..不知該如何形容...哈..哈...

戴這一頂沒有一張看鏡頭的啦..勉強PO這二張)

◎第二頂:超人氣款假髮髮帶

這一款就是在台北看到別人戴的款式,這一款超多款式的啦..有40幾種吧!

我挑了這一款樣式...原本很想買幾款回家..但若買可能會太多摳摳吧!便作罷..呵~~

佩戴白色髮帶的妞

(很可愛吧~~~)

佩戴白色髮帶的妞

佩戴白色髮帶的妞

(妞妞可愛之處:當我把它脫掉後...她還會摸一下她耳朵旁的頭髮.....

唉呀呀...妳頭髮還沒留長啦!!剛剛那是假髮啦~~~)

佩戴白色髮帶的妞

(這一款我拍最多照片囉.....)

 戴上白色髮帶的妞

(來個側面照吧)

◎第三頂:最新款假髮帽子

這是秋冬新款...冬天時...可以幫妞妞戴一下...當我要下標的時候...

剛好賣家PO了這一款新款..所以就給它順便敗囉...這一款也是超多樣式的....我選了可愛兔子款

戴紅假髮帽的妞

(可愛ㄋㄟ)

戴紅假髮帽的妞

戴紅假髮帽的妞

(側面照)


其實在拍的過程中...愛笑妞竟然沒有笑開懷的照片...

原因是...妞妞才剛睡醒啦...就被阿姨我當成玩具模特兒一樣...哈..哈...

而我又趕著出門...所以就醬囉....

原本以為我晚上回到家還可以補拍一下...誰知....他們竟然都回家了.....

所以只好下次在拍妞妞笑開懷的相片囉.....

補PO她媽看房子的時候...幫妞妞拍的模樣....是不是可愛極了呢!!!

佩戴白色髮帶的妞 

最後...最後.....

我要告訴老頭...我一定要買單眼相機啦.....

拍了超多張...有笑的妞妞也都模糊根本不能用....哼....

拍到後來...真的很生氣ㄋㄟ....氣說,厚...老頭不是要買單眼...怎麼還不快買啊...

是要拖到何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