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今天是我愛人一年一度的生日...所以慶生是一定要的啦!!

每到生日就是專屬我倆的日子.....

這次我們決定吃晚餐....因我的愛人是吃素食...所以她挑選了重新裝潢後的上海素食餐廳

※上海中式港飲素食料理餐廳

高雄市九如二路128號  07-3232745

它們重新裝潢後..除了原本的中式菜色外..新加入了港式飲茶...

而且重新裝潢的餐廳...比原本還要漂亮呢...很有FULL呢.....

這次我們以港式飲茶為主...以下是我們今天所點的菜色


◎第一道菜:干貝素翅(中)

上海素食餐廳

(好喝...讚啦!)

◎第二道菜:手捲

上海素食餐廳

◎第三道菜:鹽酥杏鮑菇

上海素食餐廳

(這一道菜好像是招牌之一)

◎第四道菜:港式蘿蔔糕

上海素食餐廳

(港式飲茶一定要的蘿蔔糕)

◎第五道菜:廣式炒麵

上海素食餐廳

◎第六道菜:糖醋秀珍菇

上海素食餐廳

◎第七道菜:時蔬腸粉

上海素食餐廳

◎第八道菜:芋香西米露

 上海素食餐廳

◎第九道菜:豆沙芝麻球

上海素食餐廳    

以上照片我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有些拍的不是很好.....

重點是...每一樣菜色都好吃喔!~~讚啦....

我們二個女生卻點了那麼多...是不是很嚇人啊~~哈...哈...

隔壁桌的情侶都沒有我們點的多呢....呵呵...

有些阿嬤還一直看我們.....這樣是不是點太多了呢.....

那....我們有沒有吃完呢......

我們只有湯及芝麻球(二顆)打包外....其餘都沒有剩呢....哈...哈..哈...

上海素食餐廳

這是我們所點的菜單.....因今天是我愛人國曆的生日...

所以壽星當日有打85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