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巧...剛好我要帶小妤兒出門吃飯...而朋友剛好也有帶她兒子出門..

於是我們一起相約吃飯...

在等待的過程中...幫他們合照一下....

只是小朋友真難掌握啊....動來動去的..真素不配合...噗

小虎寶是我未來的女婿喔...是不是很帥啊...

而且眼睛超大的..真羨慕......!!

小妤兒&小虎寶

一對可愛的寶....我家妹比哥還大隻耶....噗@@

小妤兒&小虎寶

小虎寶:妳來了啊!我等妳粉久了耶...

小妤兒&小虎寶

小妤兒:你在做什麼??

小虎寶:我在玩鞋..妳不懂啦!!

 小妤兒&小虎寶

小虎寶:老婆妳在笑什麼??我瞧一瞧

小虎寶看完後....

小虎寶:什麼嘛..一點都不好笑

小妤兒:不會啊....嘻

小妤兒&小虎寶  

小虎寶:幹嘛拍我們

小妤兒:沒關係啦..讓人家拍啦..反正我們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