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六)

今天我還真忙碌...中午參加姐妹們的聚會...傍晚又要趕回家與政宏同事會合...

這次我們為什麼要到林邊山上湖吃蝦呢....

因為小琪說她很久沒吃.....很懷念檸檬蝦..而我也好想吃喔..所以就說服了老頭....

聚完餐回到家..老媽說她要去請客...叫我帶涵涵去林邊....

一路上涵涵還滿乖的....來到山上湖...涵涵就吵著要盪秋千...

(涵涵看到相機..馬上擺出她的招牌動作.....)

(對涵涵真是又愛又怕......哈...哈)

(這張相片怎麼多了一位人....哈哈.....)

陪她玩一會兒...告訴她要吃完麵麵在玩....涵涵或許很想趕快吃完去玩吧....

吃二碗麵麵速度卻很快...阿姨吃蝦還沒過隱...就要陪涵涵去盪秋千了.....

我家老頭又忙著喝酒....我只好自己照顧涵涵...

還好..小琪跟涵涵有點熟...而涵涵又不怕她...可以讓小琪陪她玩一會兒.....

(涵涵跟小琪混熟了....)

(涵涵一直吵著叫阿達來拍照......哈...哈...還叫阿達來幫她穿鞋鞋呢....)

(涵涵你怎麼會這裡面.....哈...哈..還露肚子.....真的是混熟了)

好讓我去吃蝦....但是還是不過隱...整晚下來..我只吃了六隻....真不過隱......

今天是我吃最少的一次呢.....我想小琪也不過隱吧..因為我們二人都在照顧涵涵....哈..

(老頭的同事及朋友......)

接著...老頭說要續攤至好樂迪唱歌....我們就先把涵涵載回家...

接著就到好樂迪唱歌去囉..........凌晨二點才回家....好累喔...整個人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