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班回娘家後...媽媽突然問我晚上吃什麼...food_10.gif       

而我也實在想不出來吃啥...於是咦...覺得吃火鍋也不錯..

但鳳山有什麼好吃的個人火鍋呢...我實在想不出來.. hatena03.gif  

於是我提議了芳其牛排館....哈哈哈

想說火鍋是平常日才可以吃到的..應該會不錯吃吧...驚嘆號.gif

於是我跟我媽點了什錦火鍋及泡菜火鍋....就醬子...

吃完就馬上回來了..畢竟家裡還有老頭及小妤兒....

但萬萬沒有想到...洗完澡後...天哪...我渾身不舒服....超腰酸痛的...gurime_11.gif

原本以為是月經要來了...想說這次是生完小孩後第一次來敲門...

所以才會那麼酸痛吧......結果~~~~都不是.....

因為天色愈晚我就開愈痛....y20.gif

(心想還好今天是睡娘家..小妤兒跟阿嬤睡..否則我該怎麼辦啊???)

我整夜無法入眠...躺也不是..坐也不是..就這樣到了凌晨..

或許我家老頭被我吵醒了....我跟他撒嬌說:不是月經要來的感覺...我覺得是腸胃不舒服啦!!

於是我家老頭從樓下幫我拿腸胃藥及開水給我....

我一吃完腸胃藥....馬上嘔吐........吐完舒服了一點....

一到早上..我仍然不適...馬上打電話給同事請了假後....

就上網找附近的腸胃科.......於是我找到了這間診所

◎曾建森診所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42號

電話:07-8121515

這家的病患還滿多的喔...醫生也超細心的喔...很不錯喔!!!

醫生還會照超音波喔驚嘆號.gif~~

打完針..吃了二包藥後...晚上就好很多了喔....

原本老頭還在幸災樂禍說:我看啊..你星期六聚餐甭去了吧!!!

好加在....老天有保庇...我人好了...否則星期六的聚餐可能真的要爽約了...噗y13.gif

事後.....

妹婿說:在牛排館點什麼火鍋啊.....噗te0.gif

我想我之後在到芳其...不會點什麼火鍋了吧...因為那天我媽也拉肚子.....naku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