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五)~下午

◎第四站~羊蹄山..羊蹄出水公園又稱京極吹出公園

來到這..下雪了...好開心喔..上天有聽到我們的祈禱了..

這裡風景真的美到我無法說出話來...好美喔...而導遊說這裡的水也很好喝..記得要帶瓶子裝...

一路上要到出水的地方..導遊就開始丟雪球囉...哇...打來打去...

而我弟弟好像看到雪也很興奮...狂丟雪球...丟來丟去....好好玩喔..

但也好痛喔..有些雪球還真痛呢..在這裡又有人跌倒了...好像叫smion的...呵呵....

可能是玩的太開心了吧....而我一邊玩一邊狂拍照...玩的成份比較少啦...

這裡的風景太美了..不拍多一點還對不起自己呢...哈哈......

◎第五站~北湯澤飯店

打雪戰累了..可以回飯店了..導遊建議我們先泡湯在吃晚餐....

我們放下行李...一群人浩浩蕩蕩泡湯去..還大家都包著綿羊頭前往呢..是不是很卡哇伊啊...

這一間泡湯還有露天的呢...感覺很棒喔...

泡完湯來到飯店自助式晚餐還帝王蟹吃到飽呢...但吃到最後..每人都膩了...

而導遊說:飯店晚上8:30有賓果遊戲...說我們有機會要下來大廳玩...

而導遊也說我們這一團第一個中的人...會送一罐馬油給那位中獎的人....

到了8:30飯店服務員準時開始...而我跟老頭買了一張....

開著開著...哇....剩下一個號碼就聽牌了..真希望下個中獎的人是我....

結果...我們十人其中一位美玉小姐..中獎了..是我們團中第一個中獎的人喔...

她上台超開心的啦..一直跳著喊著馬油馬油..似乎沒有把飯店提供獎品看在內...呵呵...

最後...唉...失望...而我們導遊買二張二張中耶...真懷疑是不是作幣呢...呵呵.....

沒有中的人也別灰心..飯店提供毛巾一條還有二佰元的折價券...

而我們就把這幾張折價券買酒囉....到房間喝酒...吃台灣泡麵...真是滿足啊.....

接著一伙人提議隔天凌晨還要去泡湯....5:30起床呢...

而我就是那個叫醒大家的人...........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