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五)~上午

◎第一站~羅曼蒂克天堂..小樽運河、北一硝子館、音樂鐘博物館、銀鐘咖啡館

前往歐洲風情之小樽運河..在這有大正時代所建造的倉庫群...

我們一下車要到倉庫群的時候..地面都是積雪..好滑喔!走路都要很小心呢...

在這裡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拍個照..就繼續前住下一個景點

銀鐘咖啡館

在我們的行程中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也可以把杯子帶回家...(kitty的杯子真的好可愛喔!)

而我是喝紅茶..因為導遊說咖啡並不是很好喝..加上我也不是很喜歡喝咖啡..紅茶還不錯..

喝個茶還有一個小點心(蛋糕)..真的很讚耶..感覺像貴婦喝小午茶一般..憂憂哉哉...呵呵....

在這裡也看到北海道限定kitty扭蛋..在台灣有扭蛋的我..當然也不放過啦...滿可愛的呢

※接著..我跟我老頭到一間迪士尼館...(朋友介紹的...)而我妹妹們擇是去音樂鐘博物館

來到迪士尼館...一定要敗家的啦...肯定要買個紀念品回家做紀念及送朋友...

這裡好多小熊維尼的東西喔!..來到這..就想到我的死黨..如果她來這..一定瘋狂的不行..

因為連我都快受不了誘惑了...在這裡買了維尼..kitty..在這應該敗最多的吧!

小樽古老街道

我們有參觀北一硝子館..欣賞了精巧的彩繪玻璃藝術...接著..走著走著..

有人拿著巧克力讓我們試穿..一伙人試吃後..哇..好好吃喔..當然又進去買囉....

聽說..這裡的玉米很好吃...所以我們買了玉米吃...真的好甜..好好吃喔!

接著..看到有工人正在鏟雪...哇...我們也好想試試喔!....

工人似乎有聽到我們的心聲..他放下鏟子休息去....我們就開始玩起鏟雪囉....

◎第二站~小樽風味餐~還好....

◎第三站~二世谷威士忌酒廠...

男生們聽到要來這..都超興奮的呢..因為可以免費暢飲呢....喝到醉為止..呵呵....

在這裡面風景也很美..而且到處都積雪...其中有一區積雪很深...

我們在這又打起雪戰囉...導遊看到我們玩的很開心...

就告訴我們:這裡的雪不美...我們下一站更美...更可以打雪戰喔...

聽到這就興奮了起來..畢竟在台灣玩不到嘛....但祈禱著可以下雪....因為下雪會更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