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日) 

昨天我們太累了...所以我們今天睡飽了在說....我們先到附近洗一下頭髮..行李大致上整理一下....也接近中午時分了...
我們到了台北車站吃了午餐後...就往我們今天的行程邁進囉...

我們來到了東區...因為我在奇摩拍賣有買過一個買家...它們家的衣服還不錯..也有店面...
想說..既然都到台北了...那就去逛逛吧....我們找了一下才找到這家店.....結果.....還沒開.....
我的心情大受影響....想逛的慾望都沒有了...而我的好姐妹在逛其餘店家時...或許我的心情...也影響到她.....
導致她不愉快.......真是對不起她啊.....還好...逛了其它店家後....那家店終於開了....
那家店也剛好正在做特賣會...好多衣服好便宜喔......
我們逛完後...也差不多要走過去巨蛋了...大姐說..從東區走過去不遠的....於是我們散步走到巨蛋.....

阿妹演唱會

來到巨蛋....人潮好多...也有好多攤販在賣螢光棒...我們買二支後...吃了一下簡單的晚餐....我們就進場了.....
我與淨尹
我與淨尹
隨著時間愈逼近...我們的心情就好hi....雖然我們是坐二樓...但離舞台還是好近喔.....看的很清楚喔.......
裡面禁止拍照....真是可惜.......
快開場的時候....藝人小s及makiyo進場..她們是坐一樓...但我們還是很清楚可以看到她們....
小s真的好瘦喔....而三樓的包廂也有好多藝人...
整場下來...天哪...真直是超hi...阿妹會一段慢歌,一段快歌...交替著表演.....簡直沒冷場.....
當阿妹唱慢歌的時候全場會跟著合唱....唱快歌的時候...全場站起來搖擺.....
也因阿妹這一場是世界巡迴的最後一場...所以很感人也超HI...真好看...全場坐無虛席....
表演中阿妹也有指名一些來賓...所以三樓的藝人...我們也看到好清楚喔....藝人都好瘦喔.....
三樓的藝人有:范范,王宏恩,蘇打綠,saya,a-lin,戴愛玲..等等

看完演唱會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我們要搭小黃到客運總站坐車回高雄了.....
誰知道...要叫小黃的人好多喔.....簡直要用搶的才可以坐到小黃喔~~~~
我們來到客運總站坐十二點的回高雄囉....我們這台車應該有五六個人都是看演唱會的....呵..呵....
回程的車掌小姐服務真的很差....也因車上太冷導致我一點都沒有睡好.....
回到高雄已是凌晨四點半了......洗個澡都六點了...而我還要七點半起床呢.......睡眠不足......

或許我看演唱會太激動太hi了...導致我的手肌肉拉傷.......真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