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感冒後休息一星期後.....

1/30開始上課囉~~

彩繪風箏  

2013/02/01~彩繪風箏

我想小妤應該是鬼畫圖吧~~~

說也奇怪!!放春節最後一天上課,應該會把此作品帶回家...但我沒看到耶..真是奇怪!!

難道說謝小妤已經毀滅證據!!!!!

體能大會串  

2013/02/04~體能大會串

我想..好動的謝小妤應該很適合

體能大會串  

跑跑跳跳

故事列車  

2013/02/05~故事列車

今天好像聽好多故事喔!!有三隻小豬,國王的新衣..等等

只是我看照片...謝小妤似乎沒有安份的聽故事耶....

風箏飛上天  

2013/02/06~風箏飛上天

今天是謝小妤第一次參加校園踏青活動

謝小妤似乎很開心喔!!是不是因為第一次坐娃娃車呀~~~

風箏飛上天  

小朋友吃著爸媽準備的零食

風箏飛上天  

戶外教學與放風箏

風箏飛上天  

大家吃著爸媽準備的愛心午餐!!

我只能說我太賢慧了.....哈哈哈哈

因為全班只有謝小妤吃的是媽媽自己準備的午餐..其餘小朋友都是買現成的喔!!

媽媽愛心午餐  

謝小妤就是吃這個............而且還吃光光呢!!!

為了這愛心午餐...我還特地早起準備呢!!!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所以作品有點醜....我想未來應該會更好吧!!!呵呵

美食上菜秀  

2013/02/07~美食上菜秀

今天是學校小朋友吃團圓飯的日子.....很豐盛喔!!

慶生  

2013/02/08~慶生會

謝小妤最愛唱生日快樂歌了!!!

 

最後.......

第一個作品  

左圖:謝小妤的第一個美術作品

右圖:參加校園舉辦的好寶寶活動

((雖然我知道謝小妤不可能得獎...但.........還是要報名一下的啦!!!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