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連休四天的最後一夜....與朋友相約吃飯去...

因我喜歡嘗試不同的餐廳...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

就決定這一家吧!!!!

川味蜀府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37號

電話:07-3965355

營業時間:AM10:00~14:00  PM17:00~22:00

(每月第二、四禮拜的星期一公休)

因店家不大..座位並不多...一定要事先訂位喔!!尤其是大桌才二桌而以喔!!


 
川味蜀府的主廚是打敗日本、大陸各國強敵,在2007年的比賽中奪冠。

「亞州國際廚皇擂台賽」是大陸著名的一個廚藝競賽,每次比賽總會從亞州雲集各方好手。
 
川味蜀府  
 
店門口
 
川味蜀府
 
店內真的不大唷!!桌數真的好少
 
川味蜀府
 
MENU
 
川味蜀府   
 
菜名前有紅色圈圈是招牌喔!
 
川味蜀府
 
蒼蠅頭 
 
川味蜀府
 
肉絲~~我忘了這道菜是什麼了???
 
肉質很嫩...很好吃
 
川味蜀府    
 
青菜
 
川味蜀府
 
豆腐燒嫩雞
 
很特別的一道菜...好吃!!
 
川味蜀府
 
紅油炒手
 
別看這一道都紅紅以為很辣...其實它一點都不辣喔!!
 
川味蜀府
 
蔥頭雞湯
 
好特別的一道湯...店家說喝這個對支氣管很好喔!!
 
川味蜀府
 
銀絲卷
 
愛吃銀絲卷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我個人就嗑光了一條....(夭壽喔)
 
川味蜀府
 
滿滿的一桌菜餚
 
川味蜀府
 
獎狀/獎牌
 
川味蜀府
 
獎狀
 
川味蜀府
 
很有趣的招牌
 
 
這一家川菜真的不錯吃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而且這裡是不放味精的喔!!!很健康唷!!!
 
我一定還會再來光顧的唷~~~
 
 
老頭馬後炮:
 
一進餐廳..咦...這一間去年我們在旁吃燒肉屋時..我有走過來看到這一家店耶...
 
那時還遇到老闆在門口...說他們有得獎,叫我有空來吃吃......
 
 
我OS:
ㄟ.......一年了.....現在才有印象喔!!!!而且還是我找網路的......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川菜 家常菜 川味蜀府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