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喜事系列活動包羅萬象、動靜皆宜~是收集幸福的活動、是充滿笑聲的場域,

橋頭全區今年預計種植75公頃各色波斯菊、向日葵及翠盧莉等花卉,

更運用各色花款種植出四大主題的花海圖騰,包含橋頭區徽圖騰的[我愛橋頭]、

省道彩虹橋意象圖騰的[夢想隧道]、萬紫千紅的無際花樣大道的[彩虹大地]

以及用粉紫花邊波斯菊編織的浪漫花海[甜甜的夢],

各大花海區更妝點著多樣各款俏皮的裝置藝術,更有一處神秘[糖果屋]等著遊客的到訪。

賞花花期︰11/1 ~ 12/16

活動日期︰11/17-18 AM 09:30 ~ PM 16:30
 
活動地址︰高雄市橋頭區竹林公園

活動範圍︰高雄市橋頭區
 
 
map  
 
交通資訊來自於官網
 

 
花海活動已接近末聲了...趁著活動結束前..帶小妤來活動活動...
 
只是因為前幾天高雄都下雨..所以這次來...花朵並沒有綻放的很漂亮...
 
也許也有可能是接近末聲了...所以花朵也累了.......呵~
 
橋頭花海 
 
橋頭花海 
 
向日葵都成了低頭族了!!!
 
橋頭花海 
 
橋頭花海 
 
蜜蜂採花蜜
 
橋頭花海5 
 
小妤是採花女~~
 
橋頭花海 
 
橋頭花海 
 
有夠萌~~
 
橋頭花海 
 
小妤希望蝴蝶都停留在她手上.........
 
橋頭花海 
 
與豆豆龍稻草合影
 
橋頭花海 
 
心情並不美麗
 
橋頭花海 
 
刻意選了桃色衣與小妤搭配成了最閃的母女裝........哈~~
 
橋頭花海 
 
橋頭花海 
 
有沒有發覺小妤的鞋子變了.............
 
唉呀,因為上圖左的莫卡辛鞋買太大了導致小妤一路一直掉鞋啦....
 
還好,,車上有一雙小妤的靴子....將將好還可以搭配呢!!
 
橋頭花海 
 
看到我戴墨鏡....小妤也要戴....
 
橋頭花海 
 
這張是不錯....但為什麼那一根要搶鏡頭啊...都擋到我的臉了
 
橋頭花海
 
唯一的父女照~~
 
橋頭花海   
 
小妤:我今天就生病...還要帶我出門............不舒服啦......
 
最後....
 
就因為小妤生病...所以心情並不是很好...
 
而我們只好沒停留太久就回家了啦~~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