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

對..............你們沒看錯......

就是小妤的初吻.....

..................喔麥尬..................

所謂女大不中留...就是這樣啦...........

但也未免發生太早了吧.........她現在才二歲而以耶.................

她的老情人要大哭囉........可能要提早準備嫁妝了啦.......

重點是..............

小妤主動的啦~~~~~~~~~天哪.........((昏了我

而且一個晚上好幾回耶....是親到上隱了喔!!!((更昏了我....

維尼.gif

初吻就發生在今晚.........讓我們看下去.....

小妤的初吻

今晚來了二位小哥哥一同玩樂....

大家一起玩小車....真愉快~~~

小妤的初吻

此時.....

這二位自己玩了起來~~~((很顯然的排擠了大哥哥.....噗

小妤的初吻

就在大人聊天時.....

我家小妤突然的舉起她的雙手...然後摸著小哥哥的臉...就這樣用力的親下去.............

我看儍了...............那安奈啦......

小妤的初吻

而且小妤她還親上隱了...............

一直主動的找小哥哥玩親親啦....................((天哪~~

小妤的初吻

雖然妳老媽我...已經私下終身把妳許配給這位小帥哥.....

但..........................妳也用不著這麼主動吧~~~~

這樣....叫妳老爸情何以堪呢????

小妤的初吻

這畫面實在是..........太精典了.....

重點是....小妤別人都不親....只有看到她老公才親耶....

((所以小妤知道小福寶是她老公囉.....噗

 

後續連

很多人問:小妤是學誰的???

我仔細想了想.....應該是學我的吧~~~

但我不是用在老頭身上喔.....

我每次一看到歐妞妞總是把她的臉靠過來..然後吻妞妞.....

所以...小妤就醬子學了起來....

現在....我必須教她不可以這樣親親啦.....

否則.........還得了~~~~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吻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