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妤的阿木就是我啦....超愛米奇/米妮....

所以也就強迫小妤要喜歡...

只要是米奇好看的童裝...我通常都會買下它....讓小妤穿它啦...

雖然小妤壓根兒一點都不知道什麼是米奇.....

她只知道兔子,小花,巧虎...其餘就不知道了...

因為她阿木我...不想把收藏的米奇娃娃拿出來啦.....哈哈~~~

條紋米妮  

黃米妮條紋洋裝~~超亮眼的~~~

況且這一件應該可以穿很久吧~~

現在當洋裝穿....明年可以當上衣穿呢...是不是很划算!!!!

條紋米妮

穿起來...很亮耶~~~

條紋米妮

真好看!!!

條紋米妮

這一件還可以性感呢~~

你們看上~~小妤都露香肩了......

條紋米妮

背面....

條紋米妮

th_3.gif上圖及以下th_5.gif都是我拍的....

老頭說:真不會拍~~要拍個穿搭..也不會把背景清空...噗

條紋米妮

但小妤就素是騎腳踏車嘛....

妞&妤

二隻相親相愛的魚.....(是假象吧!!!!te0.gif)

妞妞

附上一張可愛的"配魚"......

我愛米妮

來個米妮造型....真想去迪士尼買一個米妮髮圈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micky minnie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