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來到了位於台南的蕭瓏文化園區

蕭瓏  

蕭瓏

小人國搬到蕭瓏囉~~

但這展覽好少喔!!沒幾分鐘就看完了啦~~~

蕭瓏   

室內遊戲區~上一次來的時候沒有走到...這一次終於看到了~~小人們也玩到了!!

只可惜玩的不夠...因為人家中午要休息了啦~~~

蕭瓏

小人們出來玩..總是好開心

蕭瓏

紅吱吱家族.....紅的喔!!!!

蕭瓏

涵涵長大了~~

蕭瓏

來一張大合照吧~~但沒有我....嗚~~~

阿嬤原本不跟我們來的...硬叫她出來跟我們走走.....

蕭瓏

姐妹花~~~又沒有我了~~嗚!!

蕭瓏

我可愛的妞....

蕭瓏

小人國的吉祥物也搬到蕭瓏了...

右上圖中..小妤的站姿也太性感了吧~~~

蕭瓏

要拍四小人的合照很難耶...因為小妤都亂跑...

蕭瓏    

終於有我了.....跟二隻魚合照~~

 

我們逛完了蕭瓏..吃完了中餐...就打道回府了啦~~

因為下大雨了.........天空不作美~~~

蕭瓏

回家時...跟可愛的妞玩自拍.....呵呵

有沒有很可愛呀~~~我教導妞妞擺的姿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瓏文化園區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