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這一家海產店....

是因為每次我跟老頭經過時....

店家總是囃囃囃.....

心想若有機會時....一定要來嚐鮮....

今天剛好有機會來品嚐囉~~呼乾啦20100323_601801.gif

阿家海產店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49號

電話:07-3839890

阿家海產  

來這裡的人客好像都要訂位說...

因為我們一踏進...老闆娘就會問...有訂位嗎??

我們回:沒有耶!!

老闆娘:那...這一桌先給你們...等一下在瞧....

生意還真是好呀~~~

阿家海產  

老闆招待~~酸酸的涼拌真好吃呀!!!也很爽口喔!!讚

阿家海產  

什錦炒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没啥食慾...所以總覺得soso.....

阿家海產  

魚皮~~唉呀!!這一道我不吃的.....

阿家海產  

炒青菜

阿家海產  

花枝丸

阿家海產  

鹹豬肉~~好大一盤呀....

這一道菜跟我們平常吃的很不一樣...很有店家自己的特色....讚

豬肉下方還放了大把的高麗菜喔!

阿家海產  

胡椒風螺~~很大一顆喔!!!~~好呷~~~

 

接著.....

老頭與朋友還有另點別的菜餚.....

但......我已經跟小妤回家囉~~20100830_650467.gif

所以其它菜餚我就不知道了....y13.gif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