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還在獨角仙農場時....

我家老爸就告訴我們...晚餐去吃蟳仔粥.....

三姐妹一口同聲說:啥.....吃粥..????

阿爸:對呀!!!!

三姐妹:没賣別的嗎??(小妹一度以為只賣魚..噗)

阿爸:有啦...那是一家海產店!!

三姐妹:在哪裡啊????

阿爸:在大樹!!!

啥.....大樹也有好吃的海產店喔!!!!

阿爸:生意很好的...若不早點過去會没有位置的!!!

原本...阿爸還在回家的途中說:那家生意很好...還是不要去好了..因為怕没位置...

我說:到大樹差不多五點半...應該還好吧!!!

吉林海產店

位於:高雄市大樹區竹寮路149號

電話:07-6510373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店家招牌之一就是蟳仔粥...原本我們是要點啦...

但阿母說..她會煮,,而且一鍋要500元上下...所以便作罷!!(隔天阿母煮囉)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上圖:店家的空間

20091130_997013.gif下圖:點餐區及結帳區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海瓜子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二人份炒飯~~最後不夠吃..我們又追加二人份炒飯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二人份炒麵~~愛吃麵的小妤一個人吃掉一碗喔!!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燙小章魚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酸菜炒魚皮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生菜沙拉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酥炸肥腸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辣炒劍筍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鳳梨蝦球~~阿母會點這道菜..讓大家吃驚!!因為我們不愛吃呀~~~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炸蚵仔酥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生魚片

吉林海產店  

20091130_997013.gif滿滿一桌菜餚....

 

其實我們大部份都吃光啦....

只是那個鳳梨蝦球沒啥人動耶...可見我們家人不愛吃吧!!!

最後..就是剩鳳梨蝦球,炸蚵仔酥打包回府....

對了.....

店家最後會送上一盤水果及蓮子木耳湯喔!!(忘了拍照)

大姐連吃三碗蓮子木耳湯唷!!就連喝不完也可以打包回府的唷!!!

雖然我們抵達時有位置...但我們一家八大四小....

擠中桌實在有點擠說...沒辦法呀!!!大桌都被客人訂光囉~~

生意真的好呀!!!!!!20091213_1497645.gif

餐點好吃但價格上實在不親民....哈哈哈20091128_1543991.gif

我們這一餐共三仟多元呢!!!!阿爸買單去!!!!!!20091215_1561669.gif

文章標籤

大樹 海產 吉林海產店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