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大雨...悶壞的大姐說什麼也要照計劃進行..前往台南....

愛逛夜市的她....從在台北就開始計劃今天要去逛花園夜市....

還好....今天開始天空放晴...讓愛逛夜市的她...終於如願囉~~

原本我們計劃下午三,四點開車前往...沒想到...弄一弄搞一搞竟然五點才出發...

此時的時間是下班巔峰時間加上高速公路一直出現車禍.....

於是我們只好開省道至台南....這一開就是一小時後才抵達.....

這次由我們地主大嫂做陪喔.....

大姐原本要買夜市的雞蛋糕...但大嫂說....有一家雞蛋糕更好吃....

於是我們先買雞蛋糕囉....(還好順路)

雞蛋糕

位於文賢路上的老正牌雞蛋糕

我們買了原味及紅豆口味...都好吃耶..大嫂說:奶油也很好吃喔!!

緊接著就前往我的目的地出發囉汽車..... 左花園夜市右n-pun.gif

台南花園夜市   
 
雖然今天是平常日...但人潮一樣多多呢....
 
賣家跟我們說...今天算還好的啦...如果是假日連走都無法走呢....
 
(這讓我想到我跟同學第一次來花園夜市就是如此...我們那天逛了二條路就不走了呢)
 
因為我們沒吃晚餐...於是先買了人氣的碳烤雞排....還要排隊的喔
 
碳烤香雞排  
 
我們買了二份雞排及一份米血.....
 
雞排嘛....吃起來太甜了...(大嫂說:台南人都偏甜)
 
米血嘛...還不錯吃....
 
接著...就是逛街買東西囉....愛逛夜市的大姐...每一條都不放過.....
 
但帶著二位小朋友逛夜市...真的好累喔...又熱啊~~~(還好!我們小妤沒帶來)
 
全部逛完後...就帶宥宥及妞妞"帕珠"囉....
 
在這中間....我們家老頭還特地打一通電話給我....
 
接通後:喂...妳有聽到妳女兒的哭聲嗎???
 
我回:有啊....
 
老頭:他已經哭了半小時....
 
我回說:那怎麼辦啊...我人在台南耶...你不是知道嗎....
 
老頭說:快一點回來.....
 
(我心想...他打這一通電話用意何在??台南離高雄很近嗎????
 
當我們回到高雄時...小妤早就睡了)
 
我大姐說...跟我們逛夜市壓力好大喔....
 
原因有二:1.小妤老頭顧會催....2.宥宥要上課不能太晚回家....
 
我想大姐下次會自己來了吧~~~她還沒逛到她想逛的大東夜市呢~~
 
我們回到家都十一點了...沒吃飯的我們....宵夜就是鴨血泡麵啦~~~
 
小樹.gif  
 
我的戰利品 
 
我的戰利品....謝小妤的衣服及褲子....
 
另外戰利品之一是車上靠枕......共三樣東西兒.....
 
小妹的戰利品  
 
我家簡小卉的戰利品...也是小朋友的衣服....
 
另外...米奇,唐老鴨遊戲...一個190元(真貴)
 
(回家的路上...宥宥馬上就拉壞了.....還好歐爸爸是萬能的把它修好..否則簡小卉應該會嘔死)
 
那愛逛的大姐沒買嗎???......當然有買啊(只是沒拍到她的)
 
她也買了涵涵的衣服,她自己的家居褲及項鍊.....
 
三姐妹中只有她的戰利品有她個人的....我跟我家小妹都是別人的......
 
妞試衣  
 
妞好無辜喔~~~
 
試妞的衣服  
 
哈~~我家小妤可以穿上妞的衣服耶....
 
這下.....她們可以互穿衣服囉~~~~
 
妞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