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家兒的衣服實在是多~多~多.....y21.gif

光撿涵涵姐姐及妞妞姐姐就撿不完了....

外加...有些衣服也撿宜澄哥哥及科澄哥哥的...(中性服飾)

有些也是我買買的...(沒辦法...小女生的衣服實在太可愛了..無法控制gurime_11.gif)

除了這些.....

阿姨們..伯母...都還是會買來送小妤.....1200265313.jpg

所以我們家小妤的衣服已經比他老爸還多囉.....th_131.gif

我婆婆都會告訴我....

你的女兒怎麼每天穿不一樣啊...每天都在服裝表演....(嘻嘻y21.gif)

今天這一套是馬阿姨買來送她的...(太剛乎了啦(台語)y11.gif)

馬阿姨送的清涼衣  

哇~~這一套真夏天!!好清涼啊~~~y04.gif

清涼照

哇~~~辣妹一玫.......(吹口哨中....y09.gif)

清涼照   

我家老頭說:小妤是小肉肉...而她媽是大肉肉......(噗norigak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