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白天我的腳就有點開始微微作痛...妹妹告訴我..可能是寶寶壓到我的腳神經了...

到了晚上更是誇張...走起路來竟然會發抖...發抖到我的嘴唇也在發抖...

於是我們晚上到醫院檢查....但今天晚上的產檢醫師並不是我的主治醫師...

只告訴我是壓到神經了..於是叫我回家....天哪...我的腳都不能走路了..還叫我回家....

但我們還是回家了...


11/30我的腳真的不能走路了...只能硬用兩隻手拖著沈重的身體走路....

妹妹告訴我:謝醫師今日早上有門診...於是我們早上就到醫院做檢查....

我們直接到待產室...因為我實在不想在回家了...都不能走路了..回家能做什麼呢....

直接在醫院催生比較快了吧......

還好..因為我的週數也足夠了..所以謝醫師並沒有把我退貨....幫我催生....

待產室

(此時的我....苦中作樂.....)

待產室 

(催生劑...從原本的20...加強到50)

到了晚上的時候..老頭回家洗澎澎..而朋友也有來看我...

當老頭回到醫院的時候...穿著怎麼那麼得體...不像他啊...大家都嘛知道我家老頭都是輕鬆打扮...

後來老頭告訴我..因為他要跟妹妹第一次見面..所以要給她好印象...噗....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我的子宮就有一點痛了...

而護士小姐幫我做檢查時...子宮才開了二公分....

到了九點多的時候...我的子宮愈來愈痛了...痛到我一直把自己的額頭去撞床上的欄杆...

腳痛+子宮痛...簡直是痛到不行啊...

待產室 

(痛到不行的我...)

而老頭還在旁給我拍照..還說要講笑話給我聽...天哪....我哪有心情聽他講什麼笑話...(況且他的笑話都那麼冷)

痛到不行的我...叫老頭去問護士小姐...幫我檢查開幾公分了...

結果...哇...已經開七公分了耶....而這樣的情形..又過了一小時...我開始覺得有下墜感...很不舒服....

直接請護士小姐做檢查....護士小姐告訴我:咦..妹妹好像要出來了喔....

護士小姐直接在待產室教我怎麼用力...如果順利就可以直接進產房了....

我自己跟妹妹喊話...我們要一起加油喔..而妹妹也要咻休一下就出來喔...

或許妹妹真的有聽到我對她的喊話...她很乖....讓我一下就進入產房生產了...

當我在努力出力把妹妹生下來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咦...老頭進來陪我耶...他還對我喊加油....接著...他就站在我身後拍照了....

因妹妹很乖..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努力..出力把她生下來....

過程很順利...但出力到後來..我告訴謝醫師...我的手沒有力了啦.....

謝醫師回我:妳可以的...加油...寶寶快出來了...

接著過不久...我就聽到寶寶的哭聲了...

但痛到語無倫次的我..竟然還問:出來了嗎???

護士小姐回我:..出來了啊..妳沒有聽到寶寶的哭聲嗎!!!

我就在12/1凌晨生下寶寶...重量3280公克...

剛出生的謝小妹 

生完後..醫生還告訴我:嗯..寶寶的頭真的滿大的.....(無言...)

原本以為生完寶寶..我的腳就可以走路了...

結果...我仍然無法走路....那ㄟ安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