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二)

今天除了例行產檢項目外...今天多了一項檢查之項目:妊娠糖尿病篩檢,自費$250元

因要檢查妊娠糖尿病..所以我們今天必須早一點到達醫院...況且我們這次掛號還8號呢...算早的呢....

今天我必須喝50cc的糖水...而且必須在5分鐘內喝完....然後一小時在到檢驗室報到

利用等待一小時的時間...我們到門診室等待候診......

今天我的寶寶是27週又五天喔....

而醫生也在今天很確定的告訴我們....是女寶寶喔......因為已經很明顯看到陰唇囉.....

當醫生在檢查的過程中....我還看到寶寶的嘴巴在動呢....好神奇喔!!

我的寶寶一切健康...體重約1200公克...體長約28週.....

但.....寶寶的頭約30週....

醫生告訴我們:寶寶的頭有點大喔....

我們同聲問:那會怎樣嗎??

醫生:不會怎樣...只是會難生....可能32週就要開始運動了喔.....

接著..醫生就走出產檢室....

老頭就直接說:寶寶的頭大...一定像妳啦......

厚.....機車的老頭竟然在護士面前給我難堪......

這就算了...還跟護士說:看也知道是誰的頭大.......

謢士只能笑笑帶過......

產檢完後...也剛好一小時了...我直接到檢驗室報到驗糖值.....

結果還好低分飛過.....若大於140值就要檢驗第二次....而我驗出來的值是139...就差那麼一點點....

可能是我下午還有吃麵包的關係吧.....還好..通過了呢..否則驗第二次可麻煩了

今日產檢我們也準備了DVD讓護士燒錄...記錄寶寶每一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