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五)

星期四下午的時候..知道台北明天放假..還在想..哇~~好好喔!...想說高雄應該不會放假吧..

結果...在晚上九點多的時候宣佈放颱風假...心想...哇...真好!!

但萬萬沒想到這一個颱風卻帶來中南部那麼大的災害.....

<<請大家幫忙災區及捐款喔!!!>>

而颱風天我跟老頭也都沒有安穩在家中..還到處跑來跑去...


8/7星期五...因為是爸爸的生日加上不知道是廟的什麼活動..而我爸又是主任委員

所以爸辦了八桌流水席..所以就算風雨無阻..我們一定也要到的啦...還好是室內的....

8/8星期六..今天是爸爸節...但因為颱風帶來很大的影響...不是積水就是招牌吊落要不然就是樹木倒掉....

真的很恐佈...原本今天中午婆家是要到soto慶祝的..也一星期前訂了位....

但卻在早上接到soto打來電話說:因為它們店前路上積水..車子進不得..於是暫停營業...

於是我們只好到家裡附近的松江庭慶祝囉...但松江庭真的好難吃喔.......

接著..我又與老頭回娘家慶88節...就在這裡...我的小灰受傷了.....

其實小灰會受傷完全不干颱風的事...因為是老頭太白痴了....

老頭天真的認為...鄰居家前的樹木會跟我們家一樣是剷平的...

但我們家鄰居前的樹木卻不是.....老頭要迴轉載我們到阿姨家的時候...

就這樣往那顆小小樹木開了上去...啊.....小灰受傷了.......保險桿掉了......嗚....嗚......

我的小灰又受傷了 

....誰叫我們颱風天還要跑來跑去......

接著...我們還是到阿姨家慶88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