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三)

這次不知為什麼....我的大姨媽一直不來找我....

至今已經三個月了...我的大姨媽通常都是二個月會找我一次的..況且我的胸部一直漲痛....

所以想說...我會不會有喜了....但一直猜測也不是辦法....

於是今天約老頭一同前往婦產科檢查.....此時的我心情真的很緊張....

很怕醫生給我死刑.....雖然老頭沒有表現出來..但我知道他也是緊張的....

結果....我還是沒有成功.....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這次大姨媽那麼不準時啊.....我從來沒有過的耶.......唉......

老頭說:只好再接再厲囉.........唉....


另外...今天又有一件事更讓我難過......

今天得知我有位朋友...懷孕四個多月..但就在昨天寶寶選擇了上天堂當天使...

我得知這個消息後...眼淚不聽使換流了下來.....

我知道她很期待這個寶寶的來臨也充滿喜悅.......但現今.....

而我也知道她的痛....我能深刻體會她的心情.........

唉....真不知該說什麼.........好難過喔!...........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寶寶一定很快會來找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