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日)

今天是歐宥宥參加爬行比賽的一天.....而我也要參與其中.....

因為如果我沒有參與...改天...我們家那個妹妹...又在喊我"偏心"囉.......

我們參加了大統新世紀百貨裡面玩具反斗城所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

大統新世紀百貨

但總覺得場地太小...也因太吵雜...都聽不到主辦人的說話.....

也因場地太小..所以選手分為二個一組...以時間為限....以一分鐘內必須爬完...時間愈短到達終點就是冠軍...

我們家宥宥是9號選手...為了今天的爬行..我特地買了一件"牛牛"的服裝給他穿.....\\*^o^*//

但想不到....這次的選手竟然有打扮比我們家宥宥更可愛的...穿了一套西瓜裝...哈...哈..我們家宥宥在服裝上輸了....

比賽開始....1號到7號的選手...都只會停留在原地....動也不動...有的竟然哭了.....

我們就祈禱著希望宥宥遇到的選手也能那麼"肉腳".....

當宥宥與8號選手開始比賽時....宥宥是快了一點....但好奇心的宥宥都會停下來東看西看...導致輸了....

但因為是以時間為主...原本宥宥可以在一分鐘爬到終點的...但阿嬤不懂...以為輸了...就把宥宥抱起來了..

所以宥宥只能得到一個參加獎...那就是~~~量身高尺一個....

 

 

◎結論:

覺得玩具反斗城所辦的爬行比賽與麗嬰房相比之下...玩具反斗城遜色太多....

不論是場地啦..規劃啦...參加獎啦....麗嬰房都比較好......

不曉得我們家宥宥是否有機會可以參加到麗嬰房所舉辦的活動呢......

也原本以為宥宥會停留在原地不肯爬而在那哭...

但宥宥今天的表現很好呢......來...阿姨親一個 (*^‧^*) ...呵呵.....

我與宥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