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7(二)

從結婚到現在已經是二年多了...也不知道看了幾次的醫生...

也數不清的藥物..打了幾次的針...

也已經不知道求了幾次的神明.....跑了幾家廟.....

也經歷了二年多來的每個月的希望又失望......

當生活週周的朋友...一一有好孕到時...我的心情總是跌落谷底......

我當然很開心也很祝福她們都有好孕到...但想到我自己...卻.....怎麼那麼不睜氣....

我常常很恨我自己..為什麼我的子宮那麼不好...為什麼..為什麼...沒人能替我解答..也沒人可以幫助我...

最近...我也常常自我催眠....自己要放輕鬆...也告訴我自己...有無小朋友各有利弊

但這些都只是自我催眠罷了......

老頭常對著我說:我一定會成功....但........................真的會成功嗎?

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這個月看到自己體溫那麼低...月事又不順.....搞的我有點發瘋了.....................

自我催眠也沒有什麼效果......................唉......好難過喔......

原來我也是個不孕症的成員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