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日)

什麼....涵涵開演唱會.....?????

今天是我堂妹歸寧的好日子....也是我堂弟新居落成的日子..真是雙喜臨門啊....恭喜....

堂弟買在大寮...透天三樓半的厝......還滿不錯的....

而今天的喜宴..在高雄的一定會有舞台的嘛...這樣比較熱鬧啊.....

舞台是身為阿伯(我老爸)贊助的.....所以老闆啦..主持人啦..都跟我老爸及老媽粉熟....

因為是親戚的關係...我們六點就前往了......

而正當客人陸陸續續進場的同時....涵涵也在舞台上表演了起來......

(在舞台高歌的涵涵.....)

先來第一首歌.....美酒加咖啡....這一首快變成涵涵的主打歌了.....

接著第二首歌...你怎麼說.....這首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涵涵唱呢.....唱的真不錯.....

唱二首...涵涵怎麼會過隱呢.....

接著第三首...今生今世....這可經典囉.....這首是男女合唱的歌..

阿嬤要跟涵涵一起唱..可是涵涵卻要自己唱....涵涵怎麼可以讓阿嬤強走她的風采呢.....

唱這首歌的時候...涵涵唱到男生的部份...她自己就會降key..唱到女生的部份..就會自己升key....

是不是粉精采啊...很厲害啊....

旁邊的客人啦..路人啦...端菜的阿桑啦...都圍觀著舞台....都說這個小朋友好厲害喔....

(豬頭的我...光錄影涵涵..卻忘記拍一下路人的盛況......)

唱三首涵涵怎麼會過隱呢....阿嬤說..等吃飯吃到一半在繼續唱.....

(涵涵吃飽飯..才可以繼續唱歌....)

不知怎麼搞的..今天來的客人..都不怎麼愛唱歌.....

變成我家涵涵的演唱會了啦...而阿嬤及阿公只是演唱會中表演的佳賓....

阿嬤高歌..漂浪一生....涵涵也要上台跟阿嬤合唱....

接著...自己又唱...相逢.....這首大家都不陌生吧.......

接下來換阿公表演了....唱阿公的主打歌....你是我生命所愛的人......涵涵也上台合唱.....

阿公真的以為是在開演唱會...竟然下台跟客人一一握手...而涵涵原本在舞台上唱...

但涵涵看到阿公走下去跟人家握手...

涵涵也不甘勢弱...(心想:今天是我的演唱會..怎麼可以讓你強走我的風采)也下去一一握手.....

天哪......簡直造成節目中的高潮......

接著涵涵唱...小薇......而涵涵還把歌詞中的"小薇"改唱為"涵涵"呢.......

最後...安可歌曲....是阿公及涵涵帶來...手中情......

而涵涵唱完每一首歌曲..還會說"掌聲鼓勵"...接著又說"謝謝".......

(回家的時候..涵涵開始模仿了起來...你們說....涵涵像誰呢.....)

(答案揭曉:OPEN將...)

(這樣是不是涵涵的演唱會呢....唱了有七,八首歌有吧......

只是我的記憶卡是1G...實在拍不到涵涵整個演唱會的過程...只能錄影幾首.......

是我該換記憶卡的時候囉........唉......)

在這裡我放二首歌...讓大家分享一下....

想看更多涵涵的表演...請到涵涵的網站去看喔.....

涵涵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