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六)

今天是初三...原本每年都是姑姑回娘家的日子...而我們家就是姑姑的娘家

但今年我們想要出去透透氣...所以無法讓姑姑們來我們家.....

可能是昨天大家都太晚睡了..所以今天大家都賴床睡很晚....

我們出發的時候..已經差不多要十一點了...所以我們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因為爸及妹婿下午三,四點就會回家了...

於是我們來到了..情人碼頭...這次是我們第二次蒞臨...這次建設有蓋的差不多了.....

而且過年期間..都有一些小朋友玩的遊戲....涵涵玩的不亦樂乎呢.....

逛完情人碼頭時間還很早...就在大家不知道要去哪裡時....

姐夫說:他很久沒有去佛光山了....於是我們就前往佛光山......

佛光山人潮也很多耶...但這次來..覺得佛光山變得好商業化喔.........

在這裡我們並沒有待太久的時間..拜一拜..逛一逛..就要回程了.....

而我提議到舊鐵路逛逛...雖然我們有去..但是家裡的人不願意走了....

我老媽說:叫我改天在叫政宏帶我來......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那今天晚上吃什麼呢....老爸請我們至海產餐廳吃飯....

晚上十點的時候..我家老頭同事相約至好樂迪唱歌...至瑞隆店唱歌...

大家HI!HI!HI.......

HI到凌晨二點才回家....今天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