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哇~~我們終於買車了~~是不是在做夢啊~~~

今天趁著老公有空..相約去裕隆看車子...

原本就相中TIIDA五門這一款..所以我們一到也沒有說什麼..就直接試乘...

我坐在後面覺得空間真的很大..試乘結果也不錯...

但在當下我們並沒有決定就買車子..雖然業務人員開的價格及贈品很不錯

可是我們仍然沒有下訂單..因為我老公不喜歡當下就做決定..都要考慮一下...

隔天..

原本真的要跟試乘那一家裕隆業務人員下訂了....

但....誰知來個程咬金....

我老公同事剛好在這一個月也買了裕隆的車子..而她介紹她的業務給我老公認識....

談到後來...比我們原先談的多了三樣贈品給我們..於是我們就跟這業務人員下訂了......

買了TIIDA五門~鐵灰色黑內裝1800CC

贈品~~廣角鏡,DVD,數位電視,大包,隔熱紙,傳訊鎖,腳踏墊,迎賓踏板+氣氛燈,拉桿...等等...好多好多

現在買車子了...是我多年來的夢想....但我們的負擔也跟著變大了...開銷也變多了...

真的要好好規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