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3

今天是我最好的朋友結婚...祝福她....

雖然她已經有二位伴娘了..但身為好朋友的我..當然也要前往幫忙...

而男方看時辰的時間很早..早上七點就要來迎娶..所以我們必須要六點就要到新娘家中...天哪..好早喔~

我就開始策劃整新郎..時間愈接近..新娘就愈緊張...哇!!聽到迎娶的聲音了...而新娘卻還沒準備好..

真叫人緊張...只好叫新郎在客廳待一會...

結果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我們根本沒有整到新郎...真是的!竟然就這樣放了他一馬...

到了男方家新房..覺得房間好大喔~跟我的比起來真的大了很多..而且還有一處..

是小熊維尼專區...還特地用個櫥窗呢...真的很棒~

因男方家是請晚上..而我們必須撐到晚上..但真的太早起床了..大家都累了..所以下午大家都有小瞇一下..

我到家裡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整天下來...我累跨了..真的好累喔..而且隔天我還要上班呢....

2007/06/04

今天是她歸寧的日子...而我為了她也請半天假...

下午陪她至婚紗公司畫妝...好美~~

結束宴客..大家都搶著要跟新人合照..新人真忙...呵呵...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叫我家老頭幫我們拍照...

結果....我家老頭沒有數"123"..害我們大家都好醜喔~~~~真的很欠揍耶....

※我的好姐妹~~祝福妳...婚姻幸福美滿...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萬一新郎欺負你...記得要跟我說喔..我馬上替你報仇~~~~

真捨不得妳嫁人....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