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7月份看東森電視台..剛好在推銷美國風RV露營車..覺得不錯..就下了訂單...

一直到現在才有空可以前往...好期待..雖然老公說我都亂訂...但想說可以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嘛~

10/22(日)

因為主要是到嘉義竹崎體驗RV..所以並沒有特別安排其它的行程..中午出發前往...

但總不能只有這個行程吧...但實在話..嘉義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的景點可以遊玩...

◎第一站~嘉義公園...

公園並不大..但綠綠草草的..拍照起來還滿好看...剛好到這裡也中午了..

我們就到公園對面吃了"曹家牛肉麵"..水餃及牛肉麵都很好吃喔!難怪生意那麼好呢....

◎第二站~蘭潭水庫

實在想不出來要去哪...剛好看到路標...順便去看看....

這站大約停留十分鐘吧...因為真的沒有什麼.....

◎第三站~嘉義竹崎

哇...終於要前往我期待的露營車了...剛好在竹崎親水公園旁....

一到了那...我整個人傻眼..感覺跟電視報導上都不一樣..好爛喔!..而且露營車車上都是螞蟻耶..

本來要放棄了..但我老公叫我先CHECK IN在說...結果一到露營車裡裡面..我開始後悔了...

而且老公還一直叫我看...那邊有螞蟻..那邊也有...床上也有..車頂上也有...到處都有..

看到我全身開始癢起來..根本不想在此多停留一分鐘...但我能說什麼呢...在7月份就付錢了..

也來不及7天鑑賞期了...嘔死了..還好..我們還有台中朋友...原本就叫我們去找他們..

原本是不想打擾的..但.................實在受不了了...只好花了這個錢學個乖...

◎第四站~台中

接著..我們就直接殺到台中找朋友...小白夫妻倆請我們"太和殿"吃麻辣火鍋~不錯吃呢...

吃完我們到台中老虎城逛逛..買清水堂的珍珠奶茶..接著男生們又吃土虱..

吃完我們到清水休息站觀賞夜景..覺得很不錯..逛完到小白他們家坐坐聊聊...

原本想殺回高雄的..但老公說很累想睡覺..

為了完全起見..我們多花了住宿錢....唉...但我們找了便宜的汽車旅館喔...

雖然便宜..但整體都很讚喔....唉..比露營車好多及舒服多了呢...

總而言之..謝謝白哥及慧姐的熱情招待及收留.....又打擾你們了~

10/23(一)

原本老公想直接殺回高雄...但這樣就沒有二日遊了啊...跟老公討論了一下...那麼到雲林喝咖啡吧..

◎第一站~古坑綠色隧道..

在此停留拍照合影...

◎第二站~雲林華山

原本到這裡..是因為有贈送咖啡券..結果到店門口才發現內部整修...哇..怎麼這樣啊..

昨天CHECK IN櫃台小姐也沒說....真是......

看了旁邊有一間"日光水色"覺得不錯...剛好也可以在此吃午餐...

我們點了檸檬香茅火鍋及華山烏龍無錫排骨....餐送來整個傻眼...好多喔!..怎麼吃完啊...

但真的不錯喔!.....留影拍照後就回高雄了...

這次旅遊除了住宿...其餘都不錯....

住宿真讓敗興而歸........下次不要體驗什麼露營車了啦...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