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農曆的生日..剛好也是妹妹國曆生日...

在此...跟妹妹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早上來上班...接到一通電話..."喂..什麼..啊..花店..."

心想...誰送我花啊...我同事還猜我家老頭....

唉..怎麼可能是我家老頭呢..如果我們家老頭會送花的話..天都要下紅雨了...

我左想右想...咦.....不會是我姐吧...或者是我妹...但可能姐機率比較大吧....

等了又等...花店終於送來了....結果在簽收的時候..我就知道是我姐姐了....因為啊..看到是網路訂花...

很可愛的一束花呢....其實正確說法應該不是花..是一堆小熊.....可愛呢.....

(是不是給它很可愛呢...阿姐說..送這個還不用怕它會凋謝呢....呵呵^^)

我姐說...每次都是我們在做貼心的事情..其實她也是會貼心的....

所以這次才那麼用心喔!要讓我們感受一下她的貼心....

阿姐....我感受到了喔.....今天是我最難忘的日子喔!.....因為是第一次收到姐的花及驚喜喔.....

愛妳喔.....永遠愛妳們(妹妹..家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