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穿搭篇 (7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韓系girl....

韓系童裝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春又活力小女孩來囉.....

1/2熊熊上衣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呼~~終於可以認真來發文囉....

因為最近她老媽我...正追一部好看的韓劇啦....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嘻嘻....

黃愛心套裝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爺...

點點普普風假二件背心上衣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好喜歡米奇/米妮系列喔....

所以....現在連我的小孩也不放過...我希望她跟我一樣愛米奇/米妮呀.....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小妤很不一樣喔...

怎麼不一樣呢.......讓我們看下去!!!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花女孩  

這樣的花色及顏色...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出門去墾丁....

沒有比基尼可以穿.....那麼也來個海洋風吧......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上衣

藍上衣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謝小妤化身為小兔子...哈哈~~

但我忘了別上兔子耳朵了啦!!!!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ㄟ...ㄟ...今天的穿搭好像有點怪怪的....

原本我是不覺得怪啦...但一直被嫌棄....就覺得好像怪怪的...哈哈~~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謝小妤走的是中性FU...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好久沒有PO小妤的穿搭文囉....

(因為...新衣都穿光了嘛...當然就沒有新的穿搭文囉....)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都過了...還穿什麼紅吱吱啊....哈哈哈....

沒法度...就嘟嘟好都是紅色的咩....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穿搭是買很久的衣服囉...但一直苦於機會穿它們....

今天全家要去嘉義走走...於是決定穿上它們....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終於最後一搭了.....

但也代表著...春節假期要結束了啦~~~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嘻嘻~~再來一個內搭文吧....

很簡潔的!!!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又是新衣...

甜美大蝴蝶結上衣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新裝啦~~~

韓系女孩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