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春節有po凹仔底公園吧...

我原本就知道這一座公園很大...但我不知道這一座公園的後方如此美麗....

所以那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有走到後方...只在南屏路的這一邊走幾步就回家了...

今天..大嫂回來高雄於是我們決定帶小人外出走走...

但二位大男人並不想外出只想在家睡覺...於是....

我們自己開車前往囉....哼...靠什麼男人...我們自己去!!!

凹仔底公園

公園的後方....

這一次我們把重點放在公園的後方....我覺得後方很美耶....

凹仔底公園  

是不是...是不是很美呀!!

凹仔底公園

這裡還有烏龜及魚可以欣賞....當然也可以餵食牠們....

凹仔底公園

還有小小蓮花池及小小的瀑布....更有水鴨在那游來游去....

凹仔底公園    

這裡的廁所滿乾淨的...也種植很多花草喔!!

凹仔底公園

小人們出門最開心了....

上圖下中...二位小人看著水裡的動物看到目不轉睛.....

凹仔底公園

這一位小人開心成這樣.....

凹仔底公園

她是在叫什麼勁啊......

凹仔底公園

難不成是叫哥哥來拍照???

凹仔底公園

拍背影照拍到上隱了...連小人也不放過.....

這...這..這...如果被婆婆看到...一定罵我跟大嫂並且罵到臭頭...

(因為她一定覺得萬一一不小心掉到河裡怎麼辦啊!!!)

凹仔底公園

我們家宜澄真的很會擺pose耶.....教他什麼動作..他都會全力配合....

凹仔底公園

她....最不配合了...拍她真的很難耶....動來動去的....

凹仔底公園

叫她站在花後面...讓我拍張照....

她卻給我當起採花盜...站在那裡一直摘花....

吼...拍幾張照趕快走人..否則被罵還得了....

凹仔底公園

宜澄真的很愛漂亮....把花插在頭上...開心到羞澀...

宜澄美到連後面的小妤還拍手叫好呢!!!!(小妤自己突然拍手的喔!!!!)

凹仔底公園

宜澄包圍在花叢裡.....

凹仔底公園

媽媽美...兒子帥.......

凹仔底公園

讓人頭痛的兄妹倆...

凹仔底公園

吃手吃到鬥雞眼.........

凹仔底公園    

什麼事笑的那麼開心啊....

原來是小妤偷捏伯母的耳朵啦......       

凹仔底公園   

小妤被風吹的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凹仔底公園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