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被民宿老闆清理戲水池而吵醒

(我原本在外就會睡不好...比較容易早起..並不是因為老闆打掃太大聲)

難怪網友有說這家民宿戲水池很乾淨...每天都會換水....

橡樹園民宿

一大早就來個美麗的景色

就因這美麗的景色...讓人唸唸不忘

橡樹園民宿

不知為什麼....我家這隻連二天都沒下水.....

小朋友吃完早餐後.....就繼續玩水...玩的淋漓盡致....玩到退房

橡樹園民宿

大家準備離開前來個大合照吧.....

我家那隻小的...怎麼每次拍照都那麼不合群啦

浚海鮮

我們事先就預訂浚火鍋

我家小妹因鄰居介紹有來造訪過...一直推薦我....

今天來嚐鮮....真的不錯吃....招牌烤雞事先要預訂喔!

吃完午餐後....大家分道揚鑣....

因我並不想要那麼早回去...於是和許家繼續玩樂

我們到了...悠活飯店相關企業~~~阿信巧克力農場

巧克力莊園

門票180....

巧克力莊園

因整個農場沒有什麼...若沒有DIY真不知道要逛什麼

所以我們買了DIY卷體驗一番......

巧克力莊園

這一隻....姐姐在DIY...他就在旁一直吃一直吃.....真的很愛吃耶

農場整體而言....個人觀感覺得還好......

來墾丁....沒有踏到沙灘,海水....覺得少了什麼....

於是我帶著他們到人少又可以踩沙..踏海水...又可以抓寄居蟹

秘境

秘境

小朋友玩的好開心.....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不錯...人不多...很愜意

回程時.....

突然來個超級大陣雨.......真的好大...好大...大到眼前的路都看不清

此時......

貓又責備我......幹嘛不中午吃完就回家呢.................377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