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泡湯,採草莓囉.....

◎第一站:緞帶王觀光工廠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5號

電話:04-7813626

緞帶王

唉呀呀....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近迷上DIY蝴蝶結髮飾...

所以...當然要借此機會來逛一下緞帶王....

買一下便宜的緞帶囉.......

 緞帶王

體驗DIY緞帶染色的過程

緞帶王

緞帶王

與美麗的緞帶走廊留影

緞帶王

緞帶購買區

失心瘋的黑白買......哈哈哈~~~

緞帶王

緞帶王

謝小妤很開心的DIY做緞帶

阿母在買緞帶....她也給我選緞帶.....噗

 

來到彰化....想說帶小妤看一下火車~~

前往扇形車庫....(雖然我跟老頭N年前就去過...但那時小妤還沒出生呀)

結果......整修中啦......要到明年才重新開放了.....真是慘念.....

回顧→扇形車庫

 

◎第二站:花露休閒農場-香草能量花園

花露休閒農場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電話:04-25891589

花露休閒農場

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喔!

我們買了小妤愛吃的糖果及仙人掌......

花露休閒農場

香草能量花園

精油城堡民宿

花露休閒農場

民宿前有個大草坪...

若天氣好...很適合讓小朋友在這裡跑跑跳跳耶......

花露休閒農場

雨林部落區~西式套餐/咖啡/花茶

風景很不錯的餐廳耶.....

而我們有帶小妤...怎麼可能可以悠閒的喝下午茶呢.....

精油鼻香區/農產品展售區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在香草能量花園裡留影

花露休閒農場

今天有新人在此民宿辦喜宴喔.....

剛好我們來到這裡人家在收場....收場人員給了小妤氣球

花露休閒農場

這小妮子很愛當路人甲耶.....

花露休閒農場

薰衣草花田

花季:1月至4月

雖然我們是12月...但仍然也有一片薰衣草喔

花露休閒農場

好美呀

花露休閒農場

拿著氣球假掰一下.....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可愛的小妤

花露休閒農場

曬一下恩愛....哈哈~~~

花露休閒農場

花田中...有遊行小火車喔....

一次50元....我覺得還不錯喔!!!!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小妤坐一次不過隱.....

再跟老情人坐一次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不錯耶....

一入園就可以聞到精油的味道....讓人很舒服

希望下次若有機會前來...天氣是晴朗的啦......(今天天空不做美...飄雨中)

接著就回我們今晚夜宿的地方囉~~巧克力雲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簡小君 的頭像
簡小君

君君的天空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