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妤話更多了.....每天都有講不完的話....

也覺得她成長了不少......

怪了...

她還是BABY時希望她快快長大.....

現在又希望她不要大太快啦....真是矛盾了我.....

 

現在每天的夜晚....她一定要跟爸講秘密才能睡覺...

她的秘密就是....自己編的故事,今天發生的事...一些有的沒的....

 

自從她知道她要當姐姐的時候....每天都開心著說~我是姐姐.....

平常時我們稱呼小妤都是叫妹妹......

我們習慣對著小妤說:妹妹啊....妹妹你看這個.....

此時的小妤都會生氣的說:我~是~姐~姐~

請~叫~我~姐~姐......

天哪....這口吻明明就是妞妞的口氣....現在妤也是這樣的口氣對我們....

(平常時妤若叫妞妞時...妞妞都會說:叫~我~姐~姐)

可見當妹妹的...多麼希望升格當姐姐啊.......

 

也因為她知道媽媽的肚子裡有弟弟.....

每天對著我的肚子大喊:弟弟快出來啦~~~~

我說:弟弟還沒長大...不能出來~~

妤說:快點長大....出來啦~~~

有時候也會自言自語說:我都長大當姐姐了...為什麼弟弟還沒長大啊......

真是敗給她了啦....

 

這幾天學校因腸病毒關係而停課一週(5/21~5/27)

待在家裡的小妤卻不怎麼喜歡與阿嬤在家裡...

小妤說:在家裡好無聊...沒有朋友....

二,三天就要叫我打給老師...要跟老師說她很乖.很想老師....

於是當開始上課的第一天...

一到學校見人就笑...見到同學就擁抱...一天下來嘰哩瓜啦有說不完的話.....

 

這樣的童言童語真的讓人覺得她好可愛喔......

其實搞怪的她常常讓人有好笑的事情發生及驚人之舉....

只是阿木我頭腦頓頓的....一時想不出來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