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仔日呷菜囉.......

浣花草堂  

浣花草堂

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3F(台鐵新左營站)~就素左營環球百貨裡面啦....

電話:07-5882670

坐捷運/火車就可以抵達...

開車族可以停高鐵站或左營三越

浣花草堂  

浣花草堂蔬食中分為

多國料理/義大利麵/焗烤/鐵板料理/養生鍋品

眾多口味可以選擇呢.....

浣花草堂  

那店家座位並不多...如果選擇假日前來我想應該要訂位比較保險喔......

 

今日菜色......

浣花草堂

浣花草堂

我們點了主食後....可以加價為套餐....

套餐就有含以上湯品/果醋/前菜/飯

浣花草堂  

宮保雞丁

天哪...這一道吃起來根本是雞肉來的嘛.....一點都不像素食.....

浣花草堂  

 

 

黑胡椒豆腐

浣花草堂  

藍帶起司排

天哪...它的起司會牽絲耶.......

浣花草堂  

臭豆腐

實在有夠臭....但.....好美味...好好吃兒

浣花草堂  

黃金薯條

浣花草堂  

香菇高麗菜

浣花草堂  

我們的菜單

 

它們的菜色真的是眾多...而我們人口並不多只能品嘗這些啦....

平價又好吃...下次再來光顧吃別的菜色吧.....

感謝朋友請客!!!!謝謝啦~~~~ 

在這裡享用完餐點後...還可以逛逛環球或者三越喔....

可以消耗一些熱量啦....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簡小君 的頭像
簡小君

君君的天空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