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青青幼兒園都會舉辦....

小幼班-英語歌唱比賽

中大班-英語說故事比賽....

其實我本來就不打算讓謝小妤參加比賽...

因為依照她之前的上台經驗....

不是上台發呆....就是懼場大哭.....

但老師告訴我...可以讓小妤參加...因為凡是參加者都有參加獎一份....

況且這次的活動是學校平日自行舉辦....

所以謝小妤應該是OK的.....

前日的彩排...雖然謝小妤有點懼場...但仍然可以唱出她的ABC....

只是儍儍的站在那...沒有任何動作....

老師建議我們...可以回家告訴小妤上台時可以把手舉起來揮動.....

而這些小妤都聽進去了.....

正式比賽的今天.......

我所擔心的事情仍然發生了......

輪到她時懼場哭了啦.....

畢竟現場有全校師生,也有些家長....

所以她還是只能領著參加獎回家.....(呼...還好我沒有請假去參觀...噗)

美語歌唱比賽  

謝小妤是第9號上場....班上只有四人參加....

美語歌唱比賽  

頒發參加獎....

咦...參加獎的三位...剛好都是天鵝班....都是小妤的同學啦....

美語歌唱比賽  

我想小妤只要有獎品就好了啦.....

美語歌唱比賽  

表演時的裝扮.....

小妤旁邊站的同學..是小妤最好的同學喔!!!

人家她完全不懼場...表演挺出色的呢......

 

來看看小妤那天好笑的畫面吧......

就是哭啦......

 

很好笑吧....唉....

 

平常時的小妤並不是那樣的......

在家表演的模樣......

 

這應該不是在唱歌...而是在鬼吼鬼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比賽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