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大家長花媽..爭取了黃色小鴨第一波在高雄展出....

天哪....好期待呀.....

而這個黃色小鴨...我們就看了三次...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

沒法度啦...都是捨命陪君子的啦.....

雖然這黃色小鴨帶來錢潮...但附近的交通簡直是塞車啦...假日更可怕....

高雄-黃色小鴨

第一次:09/20

大姐從北部回高雄過中秋節...當然要順便看一下黃色小鴨啊...

而今天因為風大的關係...小鴨只上半天班啦....

所以人潮....呼....給它很多人耶......好可怕喔!!!

高雄-黃色小鴨

看到黃色小鴨本人還真可愛耶....

高雄-黃色小鴨

小妤看到鴨鴨超興奮的啦....

(路上許多商人販賣著黃色小鴨相關商品....

小妤看到鴨鴨汽球一直吵著要買...不買還給我"張"勒.....氣....

而我當然不買給她...就讓她一直"張"吧~~~)

高雄-黃色小鴨

小人合拍一張~~

高雄-黃色小鴨

不僅人多...天氣也超熱的啦....

看著我們家宥宥的表情就可以知道有多麼的~~hot~~~~~

(人潮多...我竟然還可以遇到我以前的同事..而我姐遇到國中同學呢...真巧!!)

 

第二次:09/28

桃園朋友遠從桃園來高雄看鴨啦....

而我們當然要熱情當地陪囉~~~~

(疑問:桃園不是會展出嗎??朋友回答:桃園場地並沒有高雄優及美)

高雄-黃色小鴨

朋友住漢來大飯店...視野真讚.....

而今天剛好遇到附近廟會...超熱鬧的啦...但也擠爆了....

我們還把車停放在遠遠的林森路坐計程車來呢~~~

高雄-黃色小鴨

飯店看出去的景色...白天與夜晚的差別~~

高雄-黃色小鴨

晚上的鴨挺美的耶....

高雄-黃色小鴨

我們還坐了捷運..看了中央公園站的一群小鴨們.....

高雄-黃色小鴨

小妤還坐手扶梯來來回回就為了看它~~~

 

第三次:10/15

台中朋友出遊順便至高雄看鴨.....

今天第三次看鴨的我們...說實在的已毫無感覺....

但小妤仍然很開心的欣賞鴨~~~

高雄-黃色小鴨

我喜歡夜晚的黃色小鴨.....

總覺得比較美....

但如果要與鴨拍照...好難呀....因為人物會太黑了啦.....

高雄-黃色小鴨         

黑黑的.......唯一的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色小鴨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