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今天...家裡一定會有烤肉趴

雖然人數有逐漸減少的趨勢....

但只要大家相聚在一起聊個天南地北也很開心滴....

2013中秋

三千金在尬車

2013中秋

我好喜歡妞妞的表情喔!!!

2013中秋

我說小妤啊...你有那麼累嗎???

2013中秋

烤肉趴開始囉~~~~

2013中秋

涵涵硬要這樣拍.....

2013中秋

中秋除了烤肉外...就是玩鞭炮囉......

小妤第一次玩仙女棒...好開心!!一直吵著一支接著一支....

另外妞妞及涵涵因為曾經被燙到...所以並不是很喜歡玩它....

只有小妤憨膽啦.....

2013中秋

當然...

每年的今天也是我家阿母的生日...蛋糕當然不能少

蛋糕購買於就近的~森森蛋糕店

2013中秋

大伙幫阿母慶生

2013中秋

涵涵最愛阿嬤了.....

希望他們二老永遠平安.健康

2013中秋

涵涵自己親手製作卡片喔!!!

2013中秋

我說這位小女子在看什麼啊.....

另外.....

當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大伙就咻~各自各位...喝酒的.聊天的..烤肉的

現場就剩小妤一位....坐好好的一直盯著蛋糕看.....

當我回神....咦....小妤你怎麼一直坐著...你想吃蛋糕嗎??

天哪...愛吃蛋糕的小妤當然想吃啊......((昏倒))

另外...涵涵還有準備我的生日禮物喔!!

超大一顆鑽石....哈哈哈~~~

2013中秋

這麼大一顆鑽石..我怎麼戴出門啊....

還是給小妤好了....你看...小妤多麼開心

2013中秋

今年謝謝我家老頭的同事參與我們家的烤肉趴...

讓今年添許一些熱鬧....

 

當然也謝謝我的好死黨....啪姐與姐弟參與....

讓小朋友多了許多...他們才可以玩大風吹遊戲......明年還要再來喔!!!! 

 

最後...我不得不說.....

我家老頭醉了....((他一直堅說~他沒有~~~~~~~))

一直黑白灰..........噗

說要灌醉姐夫...結果自己倒......真好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節 烤肉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