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是第二次與我的愛人聽演唱會耶....

雖然今年聽演唱會...身旁多了一位他老公...((我是個大電燈無誤))

但也因為他們...我才能有機會聽這麼棒的演唱會....

整場下來...毫無冷場耶...超HI的啦....

而我們的位置也滿近的啦....

只可惜我的手機拍不出來啦.....(氣死人了.....)

2013謝金燕一極棒演唱會

真的是女神耶...好美喔!!!

2013謝金燕一極棒演唱會

我跟我的愛人......開心......

在一起相聚時刻不論做什麼事,,都覺得好幸福呀~~~

2013謝金燕一極棒演唱會

好多人喔~~~~~

2013謝金燕一極棒演唱會

讚!!

2013謝金燕一極棒演唱會

辣~~~

2013謝金燕一極棒演唱會

而我不僅拍照還錄影呢........

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金燕 演唱會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