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吃完早餐後.....與大姐相約月眉囉......

說也奇怪...怎麼每次出去遊玩都是跟大姐啊.....

啊....我好像沒有與小妹一同出去遊玩過耶.......那安奈....((感情是很不好是不是.....

 

月眉觀光糖廠

月眉觀光糖廠

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864號

月眉觀光糖廠

我們搭乘遊園小火車....也有導覽員解說喔!!

月眉觀光糖廠

小妤很開心的坐火車

月眉觀光糖廠

月眉觀光糖廠

導覽員爺爺很詳細的解說

月眉觀光糖廠

走進隧道後....很壯觀...

而且走進後....好涼呀~~~

月眉觀光糖廠

園區裡也有一些小動物喔!!

月眉觀光糖廠

古色古香的糖廠....

也有賣古早味的小玩意兒.....

月眉觀光糖廠

來到糖廠....當然要吃一下冰呀.....

月眉觀光糖廠

說到吃冰...我家小妤總不會缺席的啦....

天氣好熱....來一支冰棒真是好啊!!!!

 

只是這個景點真的沒有什麼耶.....好失望喔!!

 

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泰安車站

台中市后里區福興路52號

泰安車站

說真的....我滿愛舊鐵道的......我覺得好有FU喔....

泰安車站

總是有狗仔會偷拍我們......

小妤看到好多石頭竟然玩起石頭來了.....

泰安車站

說真的...我真的不懂我家老頭拍背影為何要這樣的手式....

這種舊鐵道不就是要拍出唯美的FU嗎??

((此時候他會回我:啊....你不懂啦..))

泰安車站

大姐與姐夫

泰安車站

泰安車站

來一張全體合照吧.....就缺老頭

泰安車站

售票亭

泰安車站

二隻屁孩看什麼看的這麼認真啊.....

((一隻死蟑螂....噁))

泰安車站

我家涵涵很水吧~~~

泰安車站

要拍個全家福.....

一隻一直要當路人甲...

一隻完全不配合.......

呼...呼....要拍個全家福還真難....

泰安車站

左圖:與大姐自拍照~~硬要躲在大姐後面....

沒法度...誰叫大姐的臉太小了啦~~~

插話:

曾經.......

我家妞妞問她媽說:馬麻~為什麼二阿姨的臉比大阿姨大啊????

呼~~~~~~哇勒.....明明就是大阿姨臉太小了.....噗)

右圖:泰安車站附近...竟然有一間叫"三采"幼兒園的啦.....

大家知道為什麼我要拍它嗎???

因為它的名字跟我家老頭公司一模一樣啦.....哈哈~~     

 

或許是天氣太熱的關係....讓人有點待不太久....

但在樹蔭下坐在鐵路旁....享受唯涼的風及呼吸大自然空氣是很不錯的....

可惜因為小蟲太多....所以沒有讓我們停留太久...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