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公路花園

田尾公路花園

來到這裡....老頭只想停著車...走路散步一下下.....

我說啊....來這裡的人都要租借腳踏車...享受田園風光的耶....

於是老頭才租借腳踏車......

只是.....我們不小心來到這裡是透中午啦....

所以並不是那麼多人在騎腳踏車.......

但我安排行程來這裡....是可以順便享用午餐的啦~~~啊....你們不懂啦!!!

田尾公路花園

我們借了二人座的腳踏車

因小妤坐在我們的中間...而我的腳都會卡住......

所以向前進的功課就交給老頭........

田尾公路花園

沒想到....吃完午餐後...天空不作美....

下起大雨....

還好....我們已經在回程的路上囉......

田尾公路花園

 

騎腳踏車也要自拍一下!!!

田尾公路花園

全家福自拍~~

田尾公路花園

小妤說要跟這公仔合拍

田尾公路花園

在整理相片時.....

一直心想...老頭怎麼一直拍這蝸牛啊....

仔細一看....原來小妤躲在那啊.......

因下了一場大雨.....所以往下一站出發...

話說我們也騎了一大圈了......((老頭說:根本就是在我騎嘛....累死了

 

全得玫瑰莊園

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451號

它就在田尾公路花園裡的餐廳啦....

選擇它...是因為租借腳踏車時有給我們優惠券...可以折抵200元啦....

所以就是它啦......

全得玫瑰莊園

沒後悔選擇它...因為它的景觀好美~~~

全得玫瑰莊園

一處充滿歐風鄉村風格的庭園咖啡館,總給人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

不論是白天的悠閒或夜晚的浪漫都美到令人心醉!風情萬種的莊園處處充滿驚奇。

全得玫瑰莊園

這麼美....難怪生意那麼好~~~~

全得玫瑰莊園

還有兒童遊戲區....小妤在這裡欲罷不能啊....根本不想離開呢

全得玫瑰莊園

我只能說那個魚池超近的啦....

近到小妤好害怕...根本不敢餵魚啦

全得玫瑰莊園

餐廳裡有二個小房間.....

一間有沙發椅:客滿

一間鐵椅:我們只能坐在這.....呵呵

全得玫瑰莊園

MENU

全得玫瑰莊園

泡菜豬肉鍋+什錦牛肉鍋

只要到簡餐餐廳裡...我一定都是點火鍋類啦.....

沒辦法....我就素愛火鍋啦......

全得玫瑰莊園

水果茶+忘了什麼.......

那一杯忘記什麼飲料了....不好喝....哈哈~~~

全得玫瑰莊園

小妤表現還不錯!!有乖乖的把飯飯吃完~~~

全得玫瑰莊園

景觀這麼美的餐廳...當然要拍拍照囉

一起比愛心符號

全得玫瑰莊園

這二位父女在比什麼呀???

全得玫瑰莊園

小妤你在看哪兒啊??

全得玫瑰莊園  

這一家餐廳真的不錯喔.....

若有機會還會來光顧......呵呵~~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