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原本是打算來個二天一夜而以....

誰知.......................

我家老頭被我弄了......哈哈哈.....所以變成了三天二夜之旅

好期待呀~~~~

2013/08/02~放鬆之旅DAY1

臨水夫人廟

不論我們要往哪裡出發....

我們的第一站永遠是:台南臨水夫人廟

祈求保平安

臨水夫人廟   

小妤初體驗:第一次體驗燒金紙的樂趣喔!!

 

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二段526號(週一休館)

中興穀堡  

好美的建築物喔!!!外觀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城堡感覺耶.....

備有停車場喔!!!

不用門票免費參觀的喔!

中興穀堡

上右下圖:我實在不懂老頭拍這張的用意在哪???

是媽媽完全不顧小人自行走嗎??還是................??

中興穀堡

因今天是平常日...所以人超少的......

現在時間廠內只有我們.......

中興穀堡  

裡面都介紹米的結構及如何生產米........

或許是平常日的闗係....所以無法體驗DIY......

中興穀堡

小妤說她要跟娃娃一起拍....

瞧....她還拉著娃娃的手呢......

中興穀堡

今日母女裝啦......

穀堡外觀也有許多花花草草....滿好拍照的

中興穀堡

與比賽米合拍.....

小妤也要學著我的姿式........

中興穀堡

我最愛的一張......

好有情境的一張照片喔~~~

中興穀堡

因裡面都沒有人.....所以我們盡情的演出........

中興穀堡

小妤也要體驗提米一下.....

只是這對她而言還是有點重啦....她根本提不起來

中興穀堡

紀念品商店外面有個小木馬...

小妤一見狀...馬上就去坐囉~~~

在這裡當然也買了紀念品....就是買米啦~~~~

中興穀堡

這裡是體驗稻央區喔!!!

小妤都不配合拍照啦~~~

中興穀堡

招牌的爆米香霜淇淋....當然要吃一下.......

中興穀堡  

這霜淇淋實在有夠好吃的啦......

可以吃到米香的好味道...口感真的很香耶.....

好吃到...我買個紀念品回來....那一支霜淇淋已經被他們父女嗑完了....

喂~~~我才吃到一,二口耶..............不依啦~~~~~

 

圓滿教堂

台中市霧峰區峰谷路900號

圓滿教堂

是不是很美的教堂啊~~~~

這裡是拜犬女王拍攝景點之一喔!!!

圓滿教堂

位於山上....空氣很好....好大的教堂

圓滿教堂

這裡平常日不對外開放喔!!!!

還好我們遇到今日有遊覽車參觀....因為有了遊覽車所以我們才能入內參觀....

呼~~好加在....否則千里迢迢上山若不能參觀...我肯定會被唸死的啦....

這裡需要門票及停車費喔

圓滿教堂

教堂旁邊還有一座寺廟喔

圓滿教堂

很大的教堂喔!!!

圓滿教堂

這教堂真的美~~~~

美到我.....想在嫁一次....................哈哈哈~~

圓滿教堂

怪了....我家小妤都不配合拍照吶~~~~

圓滿教堂  

來~來~~~~假一下!!

圓滿教堂

我們全家福....((伯伯把我們拍的很.........

小妤臉臭臭......為啥臭呢????讓我們看下去~~~

圓滿教堂

 

小妤就愛用跑的啊.....所以跌倒創傷了啦.......

接著心情就不美麗了....一直在那裡唉唉叫......

而老頭的心情就會跟小妤的心情而起伏.....所以........收工!!!!

 

((還好有早收工....沒想到要往飯店的路上超塞車的啦!!!!))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