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來體驗當農夫吧~~~

因為小妹夫家全家要出門體驗當農夫...順便外出走走踏踏青

而我媽也想參與....於是大家就相約一起前往囉~~~

水底寮  

好大的荔枝園喔!!!

水底寮  

這麼大的荔枝園...當然也要有農舍讓農夫休息囉.....

除了荔枝園也有一個好大的水池呢....

水底寮  

大家開始準備囉....防蚊開始/防曬開始/小人泡泡機準備/老人休息

水底寮  

今天我們是點點母女裝.....

很殘念......我不該今天讓小妤穿上它的啦....(是新衣喔!!)

因為小妤吃巧克力餅乾....就醬子衣服沾滿了巧克力......

有衣服潔廦的我....當下馬上洗刷刷..那兒刷這兒刷....回到家又持續刷......

也因為這樣刷.....衣服毀了(褪色超嚴重)..................凹嗚.............

水底寮  

男生去採荔枝...小人們跑跑跳跳....

一下餵魚...一下玩泡泡機...玩的不亦樂乎....

水底寮  

我們家宥哥....怎麼驚嚇的表情啊............

水底寮  

妞妞玩到滿頭大汗.......

水底寮  

這一張拍的真不錯.....

我個人很愛這張.....因為是假淑女的FU.....哈哈~~~

水底寮  

這一張是另一種FU.....我也滿喜歡的

水底寮  

今天是她第一次泡泡機....所以很認真的玩...也不放手...一直堅持要玩它....

水底寮  

玩泡泡機當然也就要洗手...洗了又玩...玩了又洗..................呼~~~~~

水底寮  

大豐收啊~~~~~

 

在此謝謝真正的農夫讓我們體驗當農夫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驗 農夫 採荔枝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