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個夏天的來臨....

來訓練小妤上廁所吧.....

畢竟尿布貴桑桑的......

平常時...小妤在學校老師也會教導....

老師也希望我們在家可以配合.....這樣一來訓練就比較快....

剛開始時.....

我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褲子....

因為小妤在學校起初訓練似乎不是很好...尿尿都不說的啦....都直接給我尿下去.....

那假日就換我訓練她.....

小妤只要尿褲子...我就打她屁股....

就醬子.....小妤在2Y6M時....白天已經不用包屁屁囉......

那....便便呢???

唉.....現在仍訓練中.....

不知怎麼搞的....她便便就是不會說...都會給我直接大下去....

話說有一天.....

老頭下班回家時.....看到慘樣.....

小妤在某個角落玩東西....阿嬤在廚房煮晚餐.....

老頭進門時....眼尖的他....看到地板都是一顆顆的便便......................

呼呼..............

還好老頭眼力好.....

也還好阿嬤還沒踩到(因阿嬤有老花眼)

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啊......

喔...還不只這一次....

小妤還曾經大便便在診所的地板上呢......OMG.......

希望這個夏天結束前....便便可以訓練完成呀......

至於睡覺在慢慢訓練囉~~~~

2Y6M  

剛開始訓練時....利用涵涵小時候的馬桶來訓練

(聽說:涵涵,宥宥,妞妞都沒有使用它呢....)

2Y6M  

現在用不著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 訓練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