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嘗鮮...先前食尚玩家有介紹的店家

此家有四種不同風格及分

白瀧酒造: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8號

男山酒場:高雄市富國路91號

若竹酒造:高雄市文橫三路184號

私牡丹酒場:在高雄市文康路與崇德路路口旁

 

而這次我們選擇"若竹酒造"位於三多三越旁

電話:07-3311521

大手燒

若竹酒造

大手燒

開放式的日式關東煮

大手燒

酒類也以日式為主題

大手燒

在此也有吧台可以坐

我家老頭叫我一定要他們的背影.....噗

大手燒

MENU

大手燒

大手燒

MENU

大手燒

這樣一小瓶梅酒....要價160元....雖然貴但還不錯喝啦~

大手燒

日式關東煮

還不錯吃喔!!

大手燒

豚肉麻糬燒

大手燒

骰子牛肉

我們覺得烤的太老了...而且很多燒焦耶

大手燒

大手燒

大手燒

大手燒

串物大拼盤

因為我已經忘記哪些是什麼了....哈~~

大手燒

明太子雞翅

大手燒

烤麻糬

好吃...或許是因為我喜歡這口味吧!!!

大手燒

烤飯團

大手燒

韓式年糕

這一道菜....我只能說.....不是我們喜歡的味道......我們不愛啦

 

以上完畢......

這店家賣的都是烤物及關東煮....要吃到飽應該要點很多吧!!!

這滿適合喝酒聊天的....喝個小酒配個小菜聊個天..............是不錯的選擇喔!!

 

在大手燒的妤

這小妮子在家已經吃飽了...所以在這裡無限享用餅乾啦....

店家有提供兒童餐具喔!!!

在大手燒的妤

在大手燒的妤

加碼吃叔叔從韓國帶回來的巧克力喔!!

在大手燒的妤             

這位姑娘一直不跟我同桌坐....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